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No Music, No Life

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真的猜不透。我想,许多人和我一样,对很多事情都猜不透。

我也不列外,最让我猜不透的事情是,听歌有错吗?是的,我很喜欢听歌。心情不好时我最需要的是音乐,心情好时我需要的也是音乐,音乐对我来说是不可缺乏的!

我爱音乐!我迷音乐!

Music is my life!

我本身认为,听歌就是一种纾解压力的方法,因为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可以很容易就忘记许多不愉快的事。取而代之的是我们的心情也会跟着好了点。连我的偶像周杰伦都说过;听音乐的小孩不会变坏。

如果有些歌曲刚好唱出了我们的心声,那我们就会听着听着…也跟着哭了起来。

音乐,对我来说确实是一种纾解压力的好方法,很多时候,心情不好时,哭了出来后,就会比较舒服了。

我很容易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听到感伤的时候,甚至还会跟着落下眼泪。所以,我觉得音乐对我们人类非常重要!许多电视剧或电影都是靠音乐来把故事呈现得更 精彩的!少了音乐,那我们看的电视剧或电影岂不是闷了许多?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戏都需要音乐了,更何况是我们人生?

只想说的是,我认为,听歌没有错!

喜欢音乐,没有错!

4 comments:

  1. 听歌,没错;喜欢音乐,也没错;即使写”没有错“而不是”没错“,也没错。哈哈!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没什么的,只是个人建议而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