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不一样的美


六时十五分,正直下班时间;位于喧哗的闹市中,路人来来往往,街道上挤满了动弹不得的车流量。独坐在大厦里的餐厅,从玻璃窗望下,惊见红彤彤的太阳,徐徐的落下,不慌不忙地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闹市里的街道是那么地繁忙,路上的行人,匆匆地擦肩而过。远处传来一阵嘻笑声,乍看之下,一群莘莘学子成群结伴的坐在巴士站的长凳上,时而低声细语,时而哈哈大笑。年轻,就是那么地美好,没有太多的顾虑。

成群的燕子,极速的飞过,像极了战斗机在空中演习的情景,渲染了天空的一片蓝。

多久没有如此放慢脚步,观看四周的一景一物?有多少事物依然能让你感动?

看着渐渐淡去的晚霞,感觉即将结束的一天,原来是那么美好的一件事。咖啡已凉,却依然传来浓浓的咖啡香。人生,有时何尝不也这样。用心感受,依然感受得到人生不一样的美。

1 comment:

  1. 许多人说,想写文章,就要去感受人生。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不是过着生活,感受着人生吗?但后来,才发现,是要用自己去关注生命中的每一件小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