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一群陌生人因为文字聚在一起。若想成为这部落的博主,我们欢迎你!
p/s 目前给博主们的期限是一个月至少一篇,而题材不限。

~阵容正壮大中~

博主们:

阿业 @ ah Giap
热爱文字,也热爱瑜伽。喜欢在感性的文字给人看见真实的一面,也喜欢在理性的文字给人感觉到人情味。
翻版林夕
我是帅哥,翻版林夕这个名字取得特萌,喜爱林夕词神的诗词风格,自此沿用效法的“翻版”与梦字分解的“林夕”相连。喜爱电影,音乐,阅读,时尚,体验生活,再多的不如意也因着文字与电影一一消灭。写作风特多,尤其喜爱分享电影,诗词,散文,幽默,故事创作,未来还会涉足编写剧本,拭目以待,朝着梦想前进。


神風情
在下神風情 , 可以叫我阿神或神風 。每個舉杯的夜晚 , 與鍵盤上的文字對飲 。我僅是一個那樣的人。神風情 , 不解風情 , 與文交心 。







不太会言语表达内心想法的我,选择了文字的伴随,尽管没有细腻的文笔,但所有文章都是心底处最真的我。我,就是爱尔兰咖啡。



Nes-life
来自古城的Nes(也可以叫我Vie或Moon),现居莎阿南。 为个人健康和响应环保而学习吃素,
目前为不固定性质【蛋奶素者】,
所以部落里常会出现素食家常菜和素食糕点。
另外我为了做个不出门工作的SOHO一族,我把马六甲的家变成了了民宿,所以接下来常会有马六甲民宿的介绍帖子出现在我部落。




洛卡卡
除了写作和画画之外,可说是完全没有长处的呆女孩,在中五毕业后就追随姐姐进入文字世界,从此乐在其中,在文字与绘画中找到快乐。






粉恋空间
你相信会人格分裂吗?我就是例子,每一种性格都被我沾上边,不会摄影确来爱摄影,不会画画总爱画画,耐心里加上了急性子,笨蛋里加上糊涂,开心里加上感叹。我选择用部落格表态,让你用文字慢慢了解我,一个疯疯癫癫里加上幽默冷漠的女孩。因为我就是金牛女KATHARINE

嘉恒
大学第三年的牙科生,目前在印度留学,尝试以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事情和世界,认为幸福快乐是自己创造和探索身边的事物体验出来的,每天做的事情就是不断地突破自己,也很厚脸皮地认为自己的能力是没有极限的。




幻月·影歌
我以幻月.影歌为名,或可称我做Elune. 本身信仰文字与音乐密不可分,以梦想和爱为生,喜欢孤独自处,性格冷漠尖锐,难以相处。






夜光
很疯的一位,算是人类文明史的一大污点。
严肃的脸皮下可以有一颗很爱玩的心。年轻,就是他的名字。

可以叫我夜光,也可以叫我Lz,随你。外号、小名、笔名,只不过是要让别人知道是哪一位,就如此简单。
灰姑娘
爱笑、爱颠、爱闹、爱玩的另类灰姑娘。酷爱灰姑娘童话故事里的南瓜车与玻璃鞋。
可以很疯狂,也可以很宁静。金牛座的灰姑娘,虽然温和,但也不是好惹的。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会坚持下去。





寻找快乐
一个患有‘大头虾’症的女人,专长就是丢三落四。不懂什么时候把快乐也给弄丢了,现在就一直很努力地寻找快乐的踪迹...



 

Jess3y
长 相平凡、个性平凡、家境平凡、生活平凡、唯一不平凡的是、15岁的她对写作比别人多了份热忱。她喜欢听别人对她诉说心事、但她却找不到人诉说心事、所以她 找上了博客。热爱运动&热爱音乐的她、在别人眼中是个开心果。但她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只有文字才能变成她的发泄工具、也只有博客才能变成她的最佳听众...






干物女
诗歌为首的灵魂。非常喜欢诗词,总觉得语言的精髓在于诗。
九月生日,故认为九月的天空是属于自己的。
情绪多变,但唯一不变的,是对自己所热爱的一切。







姎艷
念旧的九字辈摩羯座。每一次难过的时候总有文字的陪伴。只有它愿意静静的聆听我的一字一句,一言一语,每一个情绪。一度因为文字记载着我们一点一滴的美好,却是变成痛苦的来源而放弃文字。但最后还是不舍得而没有放弃。痛苦的是记忆。文字是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