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12

梦-部落的开始

我的部落的开始是为了记载“梦”,
一生中,有多少的梦能成真,又有多少的梦就单单是个梦。

如果有风~此刻的我希望手上有个风筝,
如果有雨~此刻的我希望手里有个纸船。

这是童心未泯,还是想减压呢?
近来都在控制着自己做出改变,
不急不躁,放慢脚步,让自己好过些。
很多时候就是那样,我急人不急,我能怎样?

也很多时候我的做法他人不认同,他人除了自己碎碎念,还能怎样?
到了这个年龄,当年的愿望已不再是遥不可及,
可是,却因为贪念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更多的愿望和梦
再多的愿望和梦再多的要求是为进步还是奢侈?

岁月的流逝,渐渐地,
部落沉睡在摇晃的摇篮,最怕的就是忘了最初的梦,
怕会有那么一天忘了风筝和纸船带来的简单快乐。




1 comment:

  1. 所以才需要写部落,把那些简单的快乐记下,以后翻出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