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我,部落格的开始-

  不知不觉,创建部落格的时间已将近2年的时间了呗!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创建部落格呢?

  其实说起来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一开始创建部落格的原因是,好玩及好奇,所以便创建部落格了。你可以讲我很没有主见、看到别人创建部落格,我就跟着创建部落格,但这是我啊!哈哈,你敢说,当初你不是因为看见别人有fb,讲fb几好几好,所以你也为了方便也便跟着开fb的?:P 那如果是那样,我也可以说你没有主见啊!跟屁虫!哈哈。(←开玩笑而已啦xD)

 总的来讲,好的东西,自然会有很多人要嘛。

  我好像渐渐朝着离题的方向飘去了~~ - -

  回来吧!不要再飞了~~~哈哈。

  我确实是个比较固执的人,爱转牛角尖。后来看到别人的部落格很美,就忍不住研究起部落格了,结果就开始设计起自己的部落格了。不敢说自己的部落格很美,但自己觉得美就行了,反正是给自己看的。后来发现自己的部落格美美后,我便爱上了自己的部落格,所以自此以后便天天都上来报到。所以呢,因为种种原因,我的部落格就这样开始了~啦啦啦。

  其实我还蛮感谢发明部落格的人呗。因为这个人,为我们人类发明了一个让我们言论自由的地方。是的,言论自由。这是你的部落格,你要写什么就写什么,没人阻止得了。但也不要太过度的言论自由,就像最近新闻界很流行的性爱部落格。那不只破坏了部落格的利用价值,甚至还会教坏未成年人士。这种变态手法,是不应该的!

  而我所谓的言论自由,就是,在部落格记载自己的心情日记,不必像平时在学校写作文时那么的严格,就只是把自己的每日心情日记记载下来,甚至不用担心会被自己的家人朋友看到后,嘲笑你的文笔有多差。哈哈,说不定,多写些部落格,还能加强你的文笔能力呢!
  
   部落格,不止能增进文笔能力,也需要有设计能力来设计自己的部落格。

   咦咦,说不定,常写部落格,以后能当个小作家或是设计家呢?

   而我,不止选择利用部落格来记载心情日记,我也喜欢把一些在户外拍摄的照片分享上来。有文字,有照片,这样我的部落格日记就变得更有意义了,不是吗?

  老的时候,我可以通过记忆中、想象中的隧道,点击我的部落格,再次重游年轻时的时期。

  老的时候,我可以抱着自己的孙子,与他们一起翻阅我的部落格,让我的子孙们知道我过去的点点滴滴。

  过去,总是让人那么的留恋,就像生命中的某些片段是不想,也是不会去遗忘的。因为这些曾经的曾今,是何等的无忧无虑的。

  我的部落格,给我用来记载心情日记,我的点点滴滴,甚至是我的照片。还有,不管我心情好或不好时,我都喜欢把它记载在部落格。

  得空时,我会翻阅会自己的久帖子,看看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的,或者,可以从中知道,原来以前的自己是这样的,顺便检讨现在的自己,是否改变了吗?

  部落格,对我来说非一般的重要。

  如果,这个世界突然没有了部落格,那我应该会精神分裂,找不到地方发泄心情了!(太严重了吧)哈哈。

  但愿,我,部落格,可以永远在一起。

  只要我还能对着电脑打字的一天,我,还是会继续和部落格交往下去的。

  嗯, 我,部落格。永不分离。



By-Je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