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让作品多一个家——部落格的开始



我的blog的开始和原因——大概是想为未来铺一条路~XDXD

一开始是在pixnet,过后转到“无名小站”,最后才稳定下来地使用blogspot……还好之前的东西不多,没有因为搬家而累死……哈哈哈

我部落的主旨就是——什么都要原创~就是照片/图片要自己拍,自己画,文更是自己写~XD
因为是我的,所以里面的东西都是属于我~

辛苦吗?一点都不会,那是我一手打造的天地嘛~
玩blog之前,我都呆在一个论坛(现在也还有),开创一个部落,我的作品等等就多了个收留它们的家,还可以放我平时拍的照片~真的很不错~哈哈

这是第六个月,我没想过它几时会结束,也不会去想,若想结束,当初就不会成立了……
随着心情也是不错呀……自己,要对自己好一点,烦恼什么靠边站吧~

送上一张自己觉得拍得不错的照片~XD

红绿灯处,忙碌中的悠闲

10 comments:

  1. 喜欢这句:我没想过它几时会结束,也不会去想,若想结束,当初就不会成立了。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的是那句“ 我部落的主旨就是——。。。。。因为是我的,所以里面的东西都是属于我~‘。
    部落就像我们第二个家,
    里面装载了看不见的喜怒哀乐,里面更装载了博主的心血和心思,
    我们真的应该多多互相鼓励和支持,不要让部落消失的无声无息。

    Nes-Lif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
      我们的家我们的发泄地方~
      有了鼓励这个推动力,一切都不是难事~哈哈

      Delete
  3. 哈哈,我部落格里的照片和图片,大多都是谷歌帮忙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google到会有点心虚,所以就很少放。

      Delete
    2. 想到google就想到那恼人的Vapour pressure……

      Delete
    3. 哈哈哈~我习惯放自己的照片~~XD

      Delete
  4. 我尽量少放照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