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流浪的感覺 ... 真好

我喜歡背著書包裡面裝著150ml的水瓶然後頸上掛著一架相機離開家裡 , 走走路享受平時看不見的美麗 —— 題記

我很喜歡旅遊 , 尤其是背包旅行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像一隻小鳥般飛 , 在天空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 然而在陸地可以看見很多天空看不到的細節 。

我喜歡背著書包裡面裝著150ml的水瓶然後頸上掛著一架相機離開家裡 , 走走路享受平時看不見的美麗 。 所以我不曾出國 , 只是不斷發掘被人遺忘的地方 。 



 

這天 , 我背著書包走進小小的路徑 。 這是一隻蝸牛 , 慢慢地爬 , 慢慢地爬 , 因為它的慢讓我捕抓到了它最優美的姿態 。 至少我看見了蝸牛的另一面 。




自己一個人走在人煙稀少的道路 。 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盡情地拍一張照 。 這是一張我趴在地上 , 盡心盡力捕抓的照片 。 一張枯葉 , 或許平凡無比 , 然而每樣東西都有它生存的價值 。它的價值就是讓人看見最靜態的美麗 。




 

一棵小黃花在藍色的背景裡 , 讓我看見平凡就是美麗 。





我非常慶幸那一次的走走行行讓我找到一隻願意陪我走上一段路的小狗 。 它是一隻流浪狗 , 一面之緣原來在很早以前就發生在我身上了 。




 

漸漸被遺忘的神壇 , 煙火不再鼎盛 , 然而廟祝仍然在堅守以前的文化 。



 

一個生命的誕生就是另一個生命的終止 。 這只雛鳥即將一飛沖天 , 我有幸捕抓到它的姿態 , 或許我真的要學習感謝 。




魚池裡的小魚 , 被人飼養是什麼感覺 ? 我不知道 。或許它們很開心又或許它們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





兩隻小鳥站在屋頂上 , 俯視大地 。 在它們眼裡 , 人類到底是什麼 ? 怪獸嗎 ?




我非常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 。 旅遊不一定要花費很多 , 流浪的感覺我更加喜歡 。 因為沒有金錢的堆砌 , 讓我看見這世界的淳樸 。流浪的感覺 , 真好 !


>>>>>>>>>> 後記 <<<<<<<<<<

在大大的道路上行走
往往
讓我覺得自己非常
渺小



神風情
2012年11月9日
大馬時間 : 2305

2 comments:

  1. 我喜欢那张枯叶的照片。
    虽然平凡、然而却有它自己的价值。
    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最難拍的照片
      哈哈
      謝謝你的喜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