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12

最後一次中學假期

就這樣四年的中學生涯過去了 , 我只能感嘆時間真的流逝太快 —— 題記

我貌似不斷重複著我今年是16歲的事 , 抱歉 , 再一次重複了 。 今年中四 , 是一年搖搖晃晃的光陰 。 上課等下課 , 下課等放學 , 放學等補習 , 補習等回家 , 回家做功課 ,做完功課後就彈彈吉他 。

中四的生涯嘛 , 好平凡 , 是我要的平凡 。其實今年對我來說有很多第一次 , 第一次寫完一本小說 , 第一次走進 CF ( SCHOOL'S CHRISTIAN FELLOWSHIP ) , 第一次經營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和網頁 , 第一次寫團寫 , 第一次有人送BIBLE給我 ... 還有太多的第一次 。

這一年對我來說很重要 , 有很多東西我要記得 。 我要記得這一年的感覺 , 是陰天的感覺 。有時開心有時悲傷 , 然而人生嘛就是如此 , 不可能一輩子的順利完成 , 有些時候就該找些事來挑戰自己 。或許真的 , 當沒有人挑戰你時就應該自己挑戰自己 。

在中學這四年 , 我不斷在重複著一些事 。然而就這樣四年的中學生涯過去了 , 我只能感嘆時間的流逝太快 。明天開始放假 , 這是最後一次等待中學開學的放假 , 我特別的期待 。這兩個月或許我會比以前更加的珍惜 , 我會享盡一切的快樂 。彈吉他吧 。哈哈 。我非常喜歡等待開學的感覺 , 然而這次我希望它慢一些 、緩一些 。 都最後一次了 , 就讓我享受久一些吧 。

我今天看到許多中午生回到學校來和老師拍拍照 。 或許明年的我也會如此 。今天我在PREFECT'S STORE ROOM裡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 我在想一間學校到底給一個學生些什麼 ? 一個學生持續上學真的只是因為法律限制嗎 ? 我想有些人是 , 而我多多少少對學校有一些不一樣的情感 , 怎麼說這四年我不是白過的 。 我看著他們抓著自己朋友的手不斷地鼓勵 、 勉勵 、 許下永遠是朋友的諾言 , 人真的會遵守諾言嗎 ? 真的很難說 。或許這一霎那的感動才是永恆 。

這一次放假 , 是我最特別的放假 , 最後一次等待開學的假日 , 心情卻怎麼也沸騰不起來 。


>>>>>>>>>> 後記 <<<<<<<<<<

明年的我將如今年的你們
我們不斷在重複
別人的影子



神風情
2012年11月9日
大馬時間 : 222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