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旅行

说实在的,我很少旅行的机会。往往都是,跟随父母到某些地方去,然后就这样回来了。直到有一天,我终于可以拿起行李厢,到外旅行了。慢点,到外旅行,并不是到国外去旅行,只是到吉隆坡去。

当时和五个朋友,一起到吉隆坡去,参加某个辩论比赛。比赛当局很贴心地提供交通,从武吉加里巴士站(当时还不是南湖巴士站啦!),到下榻酒店。到比赛现场,还有巴士载送,想回酒店,也有巴士载送。

我们,很幸运的,第一场比赛就输掉了。对,很幸运。因为我们志在参与,志在玩乐,并不志在胜出。接下来,我们就在吉隆坡到处逛逛,从早上就出发,晚上才回酒店,可说是早出晚归。

第二次的旅行,又是参加辩论比赛,比赛当局又是很贴心………………(以下省略好几个字),我们再度第一场就出局,虽然有点沮丧(因为当时决定,无论如何都要胜出第一场),不过还是玩乐胜过一切,又是在吉隆坡逛逛。

不过那一次,有的提早回家,有个露宿亲戚家,而我最后也选择提早回家,不留下来参加闭幕典礼。那一次,自己一个人拿着行李厢,万分孤独,干坐着,因为巴士没这么早出发。那一次,还真是令我感到难过。

接下来,没有旅行了。尽管能够跟着学校的旅行团,到Lego Land玩一玩,不过却是兴致缺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子。


朋友邀请我,考试后一起去旅行,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至于地点和日期,倒是还没决定好。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像第一次那样,玩得很快乐呢?

2 comments:

  1. 或许,玩得不够尽心吧!别担心,会的。还以为你要介绍legola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果去不成了……唉~
      朋友说,Legoland还没完全建好,而且很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