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

  为什么我们总是喜欢把自己的世界逼入末日的困境呢?

 一个是自己的家人、一个是曾今认识的陌生人。
  
 但是,我现在却因为这2个人而烦。

  明明同是人,然后我们这3个人就一起烦。

  是的,姐姐目前因为前几天发生意外的事情,必须请律师来解决。请律师嘛,那还真的不容易,我们真的必须到处问人有没有好律师介绍来打赢这场官司。但大家都非常清楚的知道,这场官司我们一定是必胜无疑。

  但关于找律师这个问题,大家就开始烦起来了。星期三,是爸爸的生日。我们不想他烦,所以没告诉他这件事情。而我姐姐,却向我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问他爸爸可不可以做我姐姐的律师。这让我有点烦恼了。好后悔,就是因为之前什么事都跟姐姐讲,然后才会不小心告诉姐姐,人家的爸爸是律师。

  天,这下可惨了。因为,我已经和他,不再是朋友了。 而姐姐却毫不知情,依旧以为我和他感情还如以前般那么好。好烦,而我却又不懂如何拒绝姐姐的要求,只好硬着头皮说一声;嗯,我问问看。''本来以为就可以暂时先这样。

  怎知过后妈妈也知道姐姐需要一位律师后, 竟然也向我打听他爸爸了。天啊,我压力好大。这个家里,根本没有人知道我跟他冷战到很够够力。也只能说,或许以前的我真的跟他太好了吧,所以才会造成今天这个局面。或许如果我告诉我的家人,我根他已经吵架了。可能我的家人都不会相信。

  唉,世事难料。谁会料到已经和他吵架了的我,现在竟然得向他求救呢?而谁又会料到,我和他明明好好的,但是一转眼说吵架就吵架,说冷笑咱就冷战呢?

  真的好难过,好心痛,好烦。

  结果为了家人,我还是抛下尊严,抛下面子,向他求救了。

  原来以前就算和姐姐顶嘴多少次,吵架多少次,互相针对多少次都好。当到了他们有困难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能够不在意以前所发生的种种,毕竟她还是我的姐姐。

  原来有时候为了家人,真的什么困难事都能为他们解决。原来有时候为了家人,真的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我也知道,身为家中的一份子,我确实应该为这个家庭出一份力的。而我非常的明白,当他们发生事情时,我们是不可能能够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

  为了姐姐,我提起了勇气,发出了那封信息。然后带着万分紧张的心情,等待他的回复。

  结果,他回复了,然后他帮了我这个忙。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感动,我用自己那颤抖的手,回复了他一声;谢谢。

  真的很感激他。妈妈赞我这次帮了家里一个大忙,而我甚至觉得,现在的我跟姐姐的感情仿佛更增温了。

  我认为,今天晚上是我和他冷战以来说过最多话的一次。或许,以后不会再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可能,以后见面我们还是会好像陌生人般不理对方。但我会一直记得,在这个温馨的夜晚,他帮了我。

  其实想想起来,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明白我们2个为何会冷战,或许是因为一个美丽的误会。

  虽然表面不是朋友,但其实心里明白,我一直都把他当成朋友。


  朋友,我祝福你。     

      -Jess3y

2 comments:

  1. 亲人嘛~没有隔夜仇,气几天就没事~XD
    鼓起勇气是对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