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不適合談戀愛

聽見一些人說出煽情的話 , 我會笑著對他說 : " 先愛了你自己才來愛我吧 " —— 題記


我是個很害怕愛情的人 , 甚至對於愛情是處於那種不會期待的狀況 。愛情是脆弱的 , 對於我來說 。再愛彼此 , 也要經過時間的磨練 , 時間是愛情的殺手 , 一直如此相信著 。或許愛情對於我這個年齡來說還是很遙遠的事 。看著身邊的一些朋友被愛情弄得懊惱 , 就覺得何必呢 ? 

愛情是自由的 ,你絕對有自由去拒絕這些 , 當你接受了 , 你就要努力經營不是嗎 ? 七年之癢 , 是對於每一個人的基本考驗 。愛情路上不止這個問題 , 我想很多人都會清楚 。

我是一個可以接受一個人多過一條心的正常韻律 , 只要一切在為彼此套上戒指前 , 我都可以接受 。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 若有一次我墜入愛河 , 當我發現我不再對他有感覺 , 我會毫不猶豫離開 。不想浪費彼此的青春與時間 。

可能是年少輕狂的關係 , 曾有幾個異性對我說出煽情的話 。一輩子 , 我從來不相信 。見證過最貼切的分離 , 愛情對於我來說只能是一個調劑品 。明明知道自己不適合談戀愛 , 不想晃了人家的時間與精神 , 所以我會自行遠離 。一切 " 在一起一輩子 " 、" 為了你我願意做一切 " 的話 , 我只會一笑置之 。請在愛我前 , 愛自己吧 。

回想起來 , 讓自己動心的人並沒有一個 。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們再如何英俊瀟灑 , 若眼裡只有愛情、愛情、愛情 , 我想他\她會失去很多很多。

不願投入太多感情在一個人身上 , 若你需要我為你在雨天撐起雨傘 , 我會願意 ; 若你要我在你哭時陪你 , 我沒有問題 。然而請記得 , 我只是待你如朋友 。保護機制每時每刻在暗地裡啟動 , 若要打破 , 抱歉 , 我會遠離 。


>>>>>>>>>> 後語 <<<<<<<<<<
待我如朋友就足夠
你永遠不知道我有多麼渴望
真摯的友情





神風情
2013年02月01日
大馬時間 : 2122

3 comments:

  1. 只能淡淡地说,爱情是盲人游戏。是吗?不知道。

    ReplyDelete
  2. 个人觉得,不用将爱情当作太可怕的东西吧~@@
    理智的人(即便恋爱时会变得不理智)也是可以在不失去太多其他东西的可能性下,在爱情里得到(或学习)更多东西
    有些事情和感觉,友情无法给到我们,可是爱情可以吖~
    那些眼力只剩下爱情的家伙除外,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