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最爽朗的交談方式

我知道自己不會打倒他們 , 所以我只是要做那個被打倒然後自己站起來那個 —— 題記


我說 : 哈 , 我要打打拳
他說 : 跟誰打 ?
我說 : 最強那個吧 
他說 : 你知道這裡隨便一個都比你強
我說 : 那麼就比你更強那個吧
他說 : 很明顯我最強
我說 : 所以 , 就你吧

然後我去換衣服

我說 : 主攻左手吧
他說 : 左手 ? 
我說 : 不然 ?
他說 : 你肯定嗎 ? 你左手受傷了
我說 : 算啥
他說 : 我不會攻左手 , 公平
我說 : 嘮叨個啥
他說 : 難道你會專攻別人弱點嗎
我說 : 很難說 (聳肩)
他說 : 我不會
我說 : 那麼就開始吧

5分鐘被人KO了
投降那種
流鼻血
不過很爽
坐在一旁和他聊天

他說 : 你的手在流血 (遞來了紙巾)
我說 : 誰不知道
他說 : 怎麼弄傷的
我說 : 你是第二個問我這個不會有答案的問題的人 , 第一個是我的班級任
他說 : 大概猜到
我說 : 就猜吧
他說 : 怎麼還那麼得空來練拳 ?
我說 : 練拳 ? 我是負責來被人打的吧
他說 : 你應該知道這應該說是被人打 ?
我說 : 練拳
他說 : 不愧是曾經的跆拳道手
我說 : 還說這些來幹啥

丟掉了染血的紙巾

他說 : 還在自虐中 ?
我說 : 我可是很享受 , 抱歉
他說 : 被虐狂 ?
我說 : 哈哈 ... 這我幾天前才說過而已

我當時真的很樂

他說 : 噢 ? 誰也會像你那麼白痴    
我說 : 白痴個啥 哈哈
他說 : 明知道不夠我打還要來單挑 
我說 : 不然群毆 ? 哈哈
他說 : 你知道我有這個能力 哈哈哈
我說 : 你算了吧 , 你可是被我KO過一次的
他說 : 就這麼一次而已矣
我說 : if 我還是黑紅帶的時候你出現在我面前說這句 , 我要你被扛著出
他說 : 幸好你現在不是
我說 : 怕了吧 ? 哈哈
他說 : 跟你比武 , 還有得比 , 給你比奈痛 , 我就沒得比了
我說 : 所以現在再來一次 ?
他說 : 等你全身不再是傷口的時候 , 我再奉陪
我說 : 就知道你剛才沒有使盡力 , 剛剛的都只是花拳繡腿
他說 : 我絕對可以把你打入醫院 , 打死也可以
我說 : 我沒有阻止你
他說 : 是我阻止自己            


>>>>>>>>>> 後語 <<<<<<<<<< 
話題結束了
這不是第一次 
不會是最後一次





神風情
2013年02月09日
大馬時間 : 2355

2 comments:

  1. 豪爽之情,到处可见。但是,为什么?(我是第三个问的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許到處可見
      但是我就只有那麼一個而已
      打拳總是可以讓我變得特豪爽唄

      呃...
      第四個了
      哈哈
      就不小心割傷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