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第一只青色机器人

很久都没更新部落了,
自己的也没更新,“当我们同在一起” 这里我也很久没进来了。
 不是懒,而且没时间,。

踏入2013, 我发觉自己变了很多,
变得很积极的学习,对电脑越来越有兴趣,
甚至于着迷,尤其对软件的热忱,根本就没有减退过。。 

因为对Android App的制作感兴趣,所以在网上找到不少这类傻瓜网络软件(就是人家写好Program,我们只要加Data就能用了,
方便了很多不会Programming language却对Programming有兴趣的人。

在2008年我就开始接触一些这类软件,
第一次接触是为了设计论坛(Forum),为了把整个论坛设定好,
边做边学的学了一些简单的Programming language,
结果美容科的我到最后最熟悉的只是常用到的html color name hex code,
其他的根本没法背起来,所以大多都是靠酷哥的帮忙。


上星期整个星期我都在研究Android App, 找了很多,
结果发现和免费论坛的软件一样,App软件根本没有免费这回事,
很多软件都是在我们用一段时期后就会开始收费,或插入广告。

我暂时用着Apps Geyser提供的app 做了自己的第一只青色机器人Click to download or Update
目前,还没有任何收费。
可是,在过后如果要继续使用,而不要有广告,一个月好像是付US $5,
如果对我有帮助又好用,我会情愿付费继续使用。

而网络Contact Me 软件,我之前都是在用Vcita,com的网络Form,
可是,在用了一个多月后,
问题来了,本说是免费软件,可是,
很多功能陆续的都被设定为必须付费才能使用,
而且存储的信息也有限。

为了找类似的表格来替代,在网上爬来翻去了几天,
结果,发觉自己好笨哦,
原来Chrome App 有现成免费的各式表格,
就这样,我写好了自己的“contact” 表格。



接下来的几天,我还会陆续测试其他软件,
应该会注重于Chrome app,因为它真的很吸引人,很多新软件可以使用和学习。



2 comments:

  1. 那个制作android apps的傻瓜网络软件在哪里?可以分享一下吗?

    ReplyDelete
  2. “apps geyser”. 我有把link放在文章里面.
    按那个字眼就可以进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