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13

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小学时期的喜欢

有时候,什么都不需要,就能幸福

迈入二月,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农历新年,而过后的便是二月十四日,情人节。

算一算,今年会是我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对,我是94年出生的,不过因为是在情人节后出生,所以今年是第十八次,不是第十九次。)而今年的单身情人节落在学校假期中,农历初五。新年气味更胜过这源自于西方的节日。

喜欢很多女生……当然,也喜欢很多男生(除了朋友之外,还有周杰伦~)。小学时曾经特别喜欢其中一个女同学,那时还不了解什么是爱。只知道自己看见她,心情会更明朗。坐在她身旁,上课时开小差,和她聊天,开她的玩笑。总之,就是喜欢她坐在我身旁就对了。

人生总有不如意之事,她换位子了。老师让另一个同学坐在我身旁,说是打算让我来影响对方,让他积极读书,考取佳绩。(嘿嘿,小学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都是第二名,超悬的)结果呢?反而是我们俩一起玩乐,不专心上课。与其说是我影响他,不如说是互相(负面)影响,破坏了老师的计划。

于是,老师决定放弃这个计划,说对我有点失望。我听了之后有点难过,不过也因此回到该女同学身旁坐下。没想到,这只是短暂的“幸福”,随后我就被调到课室的另一端去了。坐在我身旁的是另一个女同学,那个把我从面子书的朋友群中给删除的女同学。至今,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会这么做。主动去问她?我没那么厚脸皮,别人摆明就是讨厌你了还要凑上前去问为什么,岂不是自讨没趣?

唉,哎,爱。

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


4 comments:

  1. 不如好好地把它写成一部小说,可能比那些年还要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小学生的“爱情故事”,不太吸引人吧?

      Delete
  2. 哈哈哈、唉唉唉、你说这是爱爱爱~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来歌词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