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February 2013

2月-February

2月,你说来就来,真的好无情。

  是的,转眼间,我们已经迈入了2013年的2月。就是每天做功课都必须写上日期的某一天早晨,我突然惊觉2月原来已经悄悄的来临了。 或许多人都很期待这个2月,因为2月就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再来就是情人节,然后紧接着就是元宵节。可是我比较幸福,我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节日可以在2月度过,那就是我的生日。

  可是到了今天,我依然发现自己好像没以前那么兴奋了,好像没去年,前年那么期待2月的来临了。在某一个晚上,我想起了于去年过世的阿姨,然后我哭了。2012年2月10日,我最亲爱的阿姨,过世了。2012年2月11日,我和家人老远从kb熬夜坐车到怡宝,为的就是看我阿姨最后一眼。阿姨的去世,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这位阿姨,是这么多阿姨里面,最关心我的阿姨。这位阿姨,是妈妈这么多姐妹里,感情最好的一位。我伤心,我难过,我悲哀,甚至有种快崩溃的感觉。因为我接受不到这件事实。当时的我一直想,为什么这么善良的人,老天爷都舍得夺走他的性命呢?

  我在自己生日的当天,哭红了双眼。在目送阿姨的最后一程,我说过,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有一个这么疼爱我的阿姨。

  或许是命中注定,阿姨的忌日,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这个2月,我并不期待。农历新年,我想我也不会过到几开心。生日,我应该不会去庆祝了吧。阿姨的忌日,还不知道会不会跑去怡宝一趟忌拜她,我很想回去探望姨丈。情人节,我可以就当作普通日子般度过。

  2月,我想念阿姨了。不知道在天上的您,过得还好吗? 

  您放心,在这里的我们,会好好地过日子。 :)

5 comments:

  1. 你阿姨知道你还惦记着她,一定感到很欣慰。
    因为她并没有走了,记忆也跟着消失。

    要说我最伤心的月份,大概是已经过掉的一月份吧~
    我的一位朋友去了个永远都不会回来的天堂了……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嗯嗯、没什么、只是突然想念. :')
      谢谢你~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