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终曲

这是最后一篇“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系列的博文了。为什么?不是因为我找到了另一半,而是即将迈入“第十九次的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刻意在面子书上祝福大家正月初五快乐,因为在今天提到情人节,太主流了——我就是这样幼稚,一直想要突出,想要引人注意。

陪我度过这无聊的单身情人节,除了家人,自然便是电脑了。重新拾回玩电脑游戏的心情,不再像之前一样,对于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不过呢?也是因为久违的玩心,被妈妈责骂了。有时候真的觉得妈妈太偏心了,为什么二哥能够坐在客厅里玩电脑,从早上一直到半夜,而我却只不过玩个一小时都会被责骂。没办法,谁叫二哥比我更勤奋读书,不像我总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

向朋友借的《波西杰克森之终极天神》,正好能让我解闷。我想依照我读小说的速度,明天或是后天应该就读完了吧?接下来,就是温习功课的时候了吧?

朋友,谢咯!

决定参加我这一生中,最后一次的“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那篇散文原本停在第三段,不知不觉灵感慢慢回到我身边,两千字以内的散文完成了。呼,本身还决定参加小说呢!至于诗歌,我想就免了吧?至于那篇散文是怎样的,别着急,等我落败之后,我就会上传到我的部落格去咯……(放心,我绝对会落败的,因为我的文笔并不好)


参加比赛,如果不是为了取胜,那是为了什么?执着。从五年级开始,就有投稿的念头,想要利用文笔来证明自己。(偏离主题了,和单身情人节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想我应该会继续不得不迎来接下来的单身情人节,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成双成对,滋味还真是不好。或许大家会认为,我太过渴望爱情了。我会说,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第十八次的单身情人节,几个小时后,正式结束了吧?


3 comments:

  1. 哈哈,不管成绩如何,通知一声。好想要先睹为快。可以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藏起来的,才会比较吸引人……
      不过,我只是怕你们会失望而已~哈哈~!

      Delete
    2. 别担心,我不会取笑的。: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