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世界未末日

*点击音乐播放器听听*

据说、2012年12月21日就是传说中被许多古人预言的世界末日。那你相信吗?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们总爱把自己的世界逼如末日的边缘呢?其实不必等到世界末日,世界末日并不是很可怕,如果你自己本身的世界已进入末日的边缘,那才算是可怕的世界末日,你的世界末日。

  问你一个问题:你相信世界末日吗?我原本很相信,但渐渐的、我开始不相信。有些事情,如果你不去在乎,不去刻意相信,那或许你就不会这么痛苦。给个例子:有些人过于相信世界末日真的会来临,所以便趁世界末日未来临的前几个月、前几天大吃大喝,不断花钱,结果差不多花完了所有财产。然后怎么知道后来根本没有世界末日,12月21日大家还是正常地过日子,那他接下来的日子怎么办?没有钱了怎么办?钱都花光了怎么办?日子还是要过啊~所以他接下来就会面对很多困难,人家说世界末日没了,而他的世界末日却因此而开始了。

  我说,世界末日没什么好怕的,不必刻意去期待世界末日,不必刻意去担心世界末日的来临,只要不当一回事,像平常般的过日子就行了。因为就算真的有世界末日这么一回事,你再怎么担心也没用,你紧张也没用,一样无济于事。地球不会因为你的一个动作就停止转动,明白么?

  以其担心世界末日的来临,不如想象接下来应该做点什么,多做点好事,积点心得。珍惜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每一段时光。

  要知道,人死是注定的,不必等到世界末日。

  活在当下、珍惜所有、不要等到世界末日了,才懂得珍惜:)


Jess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