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团写小说)第九章:惊奇的世界

撞门的夕夜在踏入门后就被坠下来的帘子遮盖了身形,不见了。

“夕夜!!!”大家还未来得及叫住夕夜,她已消失了。

“怎么办?夕夜不见了?!”若希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嘿嘿嘿,恭喜你们,又成功破了一关哦!接下来,你们可以走进去接受第3层的挑战了。哈哈哈。”令人讨厌的怪声再次重现。

“哎哟,你们快进来啦!慢吞吞!”忽闻夕夜的声音从那门外传出来。

“夕夜!!!那不是夕夜的声音吗?”袁鑫紧张地抢先说道。

“嗯,夕夜,你在那边没事吧?”放不下心的瑞凡走向门那边问道。

“没事,总之你们快过来吧,过来后才说。”那头又传来夕夜有点不耐烦的声音。

“嗯,大家走吧!”瑞凡放下心后,便提议道。

“里面那边真的没有事吗?我还是有点放不下心。”袁鑫一边舔着棒棒糖,一边不停的往后看,很明显他不但担心前面的去路危险,甚至还担心后面会突然有什么怪兽跑出来。

看不过眼的比特走到袁鑫的身边,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好啦,别一直往后看了啦,我们做人应该往前走!夕夜就在前方等着我们!Okay,Let's go。”比特逗了逗袁鑫。

“干!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笑?我告诉你,你有本事就最好马上带我们出去这个鬼地方!”久久不出声的巧欣心情可糟透了。

“Sorry咯,我也不想的……我不是故意害……害大家的……”比特又开始内疚起来了。

“嘘……你们不要再吵了,走了啦!”瑞凡不耐烦了。

只有那一直静静不出声的若希,依旧紧紧地捉着巧欣的衣袖不放。而巧欣也不再骂她了,或许是习惯了吧!

于是,瑞凡便带领大家向前进了。

门刚刚已经被夕夜给打开了。所以大家只需走进入门外就行了。才刚走近,突然,一股力量把大家硬硬地推进了门外的世界。进去之后,里面的空间竟是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

一道金光一飞即逝,眼前那一幕让大家目瞪口呆。

门外的世界竟是;许许多多的建筑物树立在眼前,中间还开出了一条小路,小路两侧有很多类似小摊子的木架子等。但那里空无一人,摊子更是蛀虫满地,空气中的臭酸味令人作呕。 一个死城,一片死寂,一些血迹,还有一堆骷髅,大家都不寒而悚。 直到听见了夕夜的声音,看见了夕夜的人影后,大家才回过神来。

“奇怪!怎么那么慢啊?等你们很久了啦!”哈哈,难得夕夜也会骂人。

“啊!!!你们快来看!好恶心啊!!!”胆小的若希突然指着一个方向大喊。

“是骸……骸骨!!”巧欣和袁鑫也看见了,他们甚至很有默契地不约而同喊道。

“嗯,刚才我也看见了,根据我的推测,这里应该曾经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但是却没有人知道为什么现在的这里会空无一人。”夕夜像个科学家般地在前面给大家做了一个判断。

“嗯,我也同意你的推测,而且看这些爬满蛀虫的骷髅,看似已经死了一段时间了吧!”瑞凡也同意的点点头。

“怎么会这样,这里好奇怪哦!”若希怕得快哭了。

“对啊,我们不就只是来个游乐园玩玩嘛,怎么这里的场景这么的……怪?”袁鑫也一时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这一切了。这时候的他只能靠舔着手上的棒棒糖来得到一丁点的安慰感了。

“哈,我开始佩服创办人的创办能力了!”巧欣已经不当一回事了。

“对啊!这也未免太酷了吧!哎哟,不错哦!”天马行空的比特突然模仿起天王巨星周杰伦的动作来。

比特的这一个鬼马动作,让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哈哈,你看起来好蠢哦!”连本来害怕得快哭的若希都破涕而笑了。

“哎哟,这里有什么好怕的!有我在嘛!”比特突然对大家说了这么一句有男人味的话。

“我看你最厉害臭屁就有,谁要等你保护啊!”巧欣狠狠的亏了比特。

其他人又忍不住笑了,除了前面的夕夜和瑞凡,他们似乎发现了什么。

“喂!大家快过来这里,这里好像有一条隧道耶,你们快过来”瑞凡在前面对大家喊道。

“它看起来好像能通往到另一个地方。”夕夜又像个科学家下了个定论。

于是,大家开始走向那条隧道,原本宽阔的道路,却越走就越变得狭窄。渐渐的,他们变成走在了一个羊肠小道,那条路变成了一条小巷,小巷的尽头竟然又是一扇门在那边欢迎着他们,这也就是夕夜刚刚说过或许能够通往另一个地方的“出口”。

一路上,大家都默不作声,这时的大家早已被好奇心盖过恐惧感了。

当门打开时,大家都惊奇了。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生长着高大的乔木和低矮的灌木,大树上长满了各种诱人的果实;披着美丽羽毛的鸟儿正在树上高歌,草地的边缘有一个斜坡,斜坡上到处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远处有一条小溪。

对长期住在繁华城市的他们来说,眼前的景象实在太迷人了。

不远处立着一个大石牌,上面刻着“欢迎来到天国的世界”这几个字。



预告:到底这里是什么地方呢?而他们在这里又将会面对什么挑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