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2013

2014年了。

成功多活了一年。相比前年的2012年,2013年更来得让我害怕。

学业成绩就直接跳过不说,单单是车祸这两个字就让我胆战心惊。一直到了现在,坐在副驾驶座的我,一定会踩不存在的刹车器。看似从上次的惊险车祸恢复心情了,事实上自己还在车祸的阴影当中。很奇怪的是,我从来不对任何人说,偏偏是录音的那一天和朋友聊着聊着才开口说出来。

接下来便是友谊了。接二连三,接三连一万般的事情挑战我身边的朋友。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争吵,最终虽然成功复合,却似乎隐藏着未揭穿的伤口。一直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瞬间爆发,友谊从此正式和2013年一起离开。

心情这方面呢?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负面的情绪,越来越多次露出悲伤、愤怒的感情。有时候在想,自己到底是长大了,还是越来越幼稚了。

整个世界呢?不说外国、不说环境破坏,单单是万物涨价、马币贬值等的经济问题、政治问题便让自己越来越头疼。明明不是自己的责任,还是开始担心国家的未来。有时很想对着那些“人民斗士”大喊:“你们所谓的报答呢?放了我们的国家吧!”


希望2014不会太糟。相信,只要活着,就有快乐的事情会发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