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14

如果要用一个字来形容今年的话,该是“爆”这个字吧?

单单是飞机就爆了三次,MH370的怪还没揭开,其他民航竟然陆续爆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战火爆发,接下来伊波拉病毒大爆发煤气大爆炸工厂也爆炸,最近都不怎么安分,不停地爆。


“我们活在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昨天读着博主之一——神风情部落格,她这么提到。2014,似乎不怎么平静,不只是上一段提到的爆,开斋节也来鞭炮爆炸吓死小孩为放鞭炮破坏油站雪州大臣谁来当的风云不停地爆,一会儿爆大臣可能开斋节退位,一会儿爆雪州伊斯兰党可能与巫统联合。中国也不怎么平静,也爆了周永康,还睡了好多女人,竟也包括主播、歌手、演员,但也不怎么需要“竟”这个字眼。
最好时代,最坏时代
或许,就像是快乐和悲伤,少了一个另一个就无法存在?

新柔开始爆发庞大收费,有者为示威爆发罢驶,长堤也再次爆长龙。或者,是权威未真正了解人民的困苦,认为买不起面包可买蛋糕。如此一来,成本爆增,薪水已经不多还要被夺走。运输、新马来回工作者首当其冲,其次是一切与旅游业相关的领域。或许,我们都能够安全渡过这次的难关,从逆境中找出新法子,就算成不了顺境,也能好好活下去。

2014,似乎不平静的一年。正好,因为不平静,我们才会学习懂得什么才是平静,才会开始学习怎样平静。在我们束手无策的事情上,最值得我们去做的,便是让心中平静下来。
携手,让世界更美好吧!
天灾人祸一直都在,不可怕,心死,才是世界末日

2 comments:

  1. 的确是不平静,但似乎很多人还没有学会平静的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