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靠岸

或许妳不知道,我一直把妳,当成我的靠岸 —— 题记


献给曾经紧紧相依的彼此

靠岸
作词:林秋离、张丽念 作曲:李志清
演唱:林宇中

你坐在 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平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 不相信
活着就是为了梦想
甚至你 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 都一样
所谓梦想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 我身边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话很平凡却很悲伤
你说你 不相信
活着就是为了梦想
甚至你 更怀疑
什么是地久天长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 都一样
所谓梦想终究飘飘荡荡


在迷乱的台北流浪
寻找一个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这一刻
当我们都感觉到彼此的心愿
爱情早已经开始始
思念早己经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夜更长
我 也一样
飘飘荡荡眼神交换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个避风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