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14

幸福是什么?

前天,我随便赞一位朋友面书的状态。(那是一种陷害别人的游戏)你赞了他的状态,他就会在私信发一大堆的“状态”任你选一个,然后把它发布成你的状态。。

其中一个状态是:幸福是什么?

有朋友回我:
~>幸福就是睡觉
~>幸福就是快乐
~>幸福就是神与你同在
~>幸福就是知足

那对你而言,什么是幸福呢?

幸福对我而言,就是一家人和和气气地在一起。。。

几位真心的朋友在你身边陪着你聊废话。。。

三餐温饱 (说到吃我最兴奋了 xD )

近日,世界各地都关注着两件事情,5架飞机以及以色列和巴基斯坦的战争。

这两件事情都与生命息息相关。飞机上或许有爱你的人以及你爱的人下一秒他或许就能和你快快乐乐地见面;你永远不会想到他将在飞机上离开人间。。

战争是残酷的!你可能面对三餐不温饱,生不如死的感觉,你不知战争何时停止,你是否还能与你爱的以及爱你的见面。你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生命无常,你以为你和他还有下次的见面机会,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他会发生什么事情。。可能下一秒的他被人打抢,钱财保住了,生命缺。。。

我们都时常抱着还有明天的态度,所以我们不珍惜现在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但一切都迟了!

其实幸福很简单,只要你懂得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人事物。。。

祝大家天天幸福快乐 !!♥ツ

**第一次写可能很烂,请多多包涵
**用安卓手机写的不能换字体颜色,抱歉啦~










2 comments:

  1. 对我来说幸福就是一种感觉,觉得幸福就是幸福,好还是不好的事情,都可以感觉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楼上的,幸福是一种感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