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無法阻止的冷清

當熱枕變成習慣 , 當熱鬧變成冷清 , 那不是被遺忘 , 那只是被習慣 —— 題記


若你問我 , 為何最近少回來這裡了 ? 我會說 , 我瓶頸了 ; 若你說為何自己的博客卻有更新 , 我會說因為那只是我的博客 。

已不是第一次看見此地的博客訴說此地的冷清了 , 我想 : " 我除了無視 , 也只能如此了 。" 不管是自家的博客還是論壇抑或是此地 , 我總是看見許多冷清 。然而 , 那真的是冷清嗎 ? 每一件事總是有至少兩個角度 。或許從現在站著的地方望過來 , 這的確是冷清 ; 然而你稍移玉步 , 可能你就不再覺得這是冷清了 。

願意留下來的 , 一定還有那團熱火 。人數一直不重要 , 一個大家庭本來就是打開大門 , 當家族成員要離開就給予祝福 , 若要回來 , 便張開那手臂吧 。

或許 , 我們都在意離開的他們 , 但 , 還是為剩下的人繼續奮鬥吧 。

















神風情
2013年09月01日
大馬時間 : 1709

1 comment:

  1. 有时候不需要太过于刻意去在乎写不写的状态里,顺其自然比较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