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13

性別是能吃的嗎 ?

我從來不承認我曾經欺騙讀者關於我的性別 , 我只承認 ... 我不斷誤導你們而已 ! 就連這個題目也是誤導你們的 ! 哈哈哈哈哈 ! ( 狂笑 ) —— 題記



曾經有不少人問我 : " 你的性別是什麼 ? 男生 ? 女生 ? " 我的答案往往是 : " 你覺得呢 ? " 心裡其實爽到極點 。能夠讓人對我的性別如此著重 , 會讓我覺得我至少有那麼一點點存在感 。今天又被一個不知從何竄出的網友在MSN問我 : " 你是什麼性別的 ? " 這次 , 我不想再回應了 , 我一笑置之 。

嗯 ... 性別在某些人的眼裡很重要 , 然而對於我來說卻不太重要 , 反正我都是像對男生那樣對每一個人 。

現在若有興趣的話 , 請再一次想想我的性別是什麼吧 。( 壞壞地笑 )

想好了吧 ?
 
今日的我想要告訴每一個人知道 —— 神風情是女生 ! 100% 的17歲中學女生 。哈哈哈哈 !

這結果曾讓一些人傻眼 。我還是壞心眼地不斷狂笑 。我從來不承認自己曾經騙過你們關於我的性別 。唯 ! 我可是可以發誓 , 我沒有騙過你們說我是男生 。我一直都只不過在不斷誤導而已 , 而且誤導也是在不經意的情況底下讓我覺得有些無奈地進行了 。錯在我自己的言談舉止吧 。

今日的我之所以想要告訴大家 , 其實沒有什麼特比的原因 , 這是我爽爽想要自爆而已 。( 聳肩 )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 反正我做事一直不需要理由 , 對吧 ? 哈哈哈 。

或許我會後悔今日的帖子 , 然而我一定不會忘記我曾有過的自爽 。哈哈哈哈 ! 有些時候想要像個普通少女那樣爹 , 然而我就是一個帖子拋出來就無法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女生—— 有時是多麼的悲催 。然而因為我不在乎性別 , 所以男生女生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 。


>>>>>>>>>> 後語 <<<<<<<<<<
性別早已對我不重要了
因為文筆今天問我一個問題——
" 性別是能吃的嗎 ? "
既然文筆不介意
我為何要介意呢






神風情
2013年1月28日
大馬時間 : 2146


12 comments:

  1. 还好我的感觉没错~你是女生~

    ReplyDelete
  2. 真糟糕,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文笔很不错的男生……
    名字加fb的profile picture误导了我……
    哎呀呀,真抱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
      哈哈
      我根本不介意=)
      (拍肩)
      兄弟,你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XD

      Delete
  3. 我从一开始就以为你是女生、原来你真的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