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October 2012

一本小說的誕生

一本小說的誕生 , 獲得多少掌聲都不重要 , 因為它是寫手的生命 。—— 題記

我的小說終於在昨天完作了 。 2012年3月16日至2012年10月25日 。我努力了大概有7個月那樣了 , 《 仇眼 》 終於誕生了 。我努力了好久 , 曾經想過要放棄 , 這是我的致命傷 , 我超習慣放棄的說 。我曾經放棄3本小說 , 哈哈 , 如今不會了 。

根據統計 , 我的小說應該有770++的讀者曾經進入我的帖子 , 然而真正支持的有多少個我卻無法知道 。  不過沒關係 , 一本小說的誕生 , 獲得多少掌聲都不重要 , 因為它是寫手的生命 。 對 , 它是我的生命 , 我看著它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 , 終於誕生了一本小說 。 讓一本小說完結 ,  不曾經歷就不會明白那種爽不是普通的爽 ! 

昨天的我是笑著入睡的 , 當我在鍵盤前越寫頭皮越發麻 , 越寫越緊張 , 越寫越想砸爛電腦的感覺我至今已經感受不到了 。因為已經過去了 , 現在已經很冷靜 。若是再想一次如此熱血 , 只有誕生第二本小說那天才能感受到 。 

一本小說不可能俘虜每一個人 , 然而它確實是一個寫手的命根子 ! 它永遠會是我的驕傲 , 我永遠不會忘記2012年3月16日和2012年10月25日 , 因為我的堅持帶給了我生命的一個轉折點 。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 , 感謝文廣版主給我的鼓勵和一眾讀者給我的支持 。最重要是要感謝那時候的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 讓我嚐到了一本小說帶給一個寫手的熱情奔放 !

感謝各位 。


>>>>>>>>>> 後記 <<<<<<<<<<

我在電腦面前
有些不敢相信
我成功了


神風情
2012年10月26日
大馬時間 : 0948

7 comments:

  1. 我的电脑有几篇写到一半的小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我帮你写,毕竟我最不会写小说了。保证不是复印,只是”参考“。*开始心虚了*

      Delete
    2. 全部卡住,停滞不前的了,不懂要怎样突破窘境……

      Delete
    3. 有一群放牛班学生最后决定读书的小说
      有六个朋友参加辩论比赛的小说
      有类似X Men的小说
      有武侠小说
      有推理小说

      暂时能想到的是这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