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结束之后。回忆往哪去?

有些回忆不能丢。
也许不是不能而是不舍得,也没有理由丢弃。

过去再怎么伤再怎么痛我相信都是一种成长。
痛的另一面是过去的美好。
其实好与不好只是看你怎么去看待而已。

我们之间没有好与不好的。
也许当初是彼此都不够成熟。也许是时间不对。也许我们注定只是彼此的过客。
好多也许。也许的也许。
现在也算是好好的吧?
至少不再像以前那样就好了。

等到哪天勇气存够了,不再因你而有任何的情绪波动,我想和你好好谈谈。
谈谈过去的我们。那时候的我们还不够坦白。也许未来我们可以对彼此坦白那些曾经拼命想隐藏的一切。
至少我想知道在那件事之后的你过得好么。
你有没有一刻是想到过去的我们。你有没有一刻像我那样想起那些回忆就瞬间成了泪人。
你有没有觉得拥有那些回忆是幸福的。你有没有那一瞬间想和我说些什么的冲动。

你有没有。我不懂。
但我有。我好希望那通电话会被拨通。就像以前一样。那些心里的话会传到你的耳中。
那一切都能如我所愿。


就像我放纵自己那般。
虽然不再为你而哭了。但却放纵自己继续爱你那般。


那般。放纵。




2014年6月23日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