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当我们同在一起》,真的变成当我们同在一起了。



已经好久忘了自己是这里的博主之一,最后一次上载博文是几时的事情啊?忘了。

现在呢?只能回想自己当初的承诺,自己已经写不出多少篇博文放在《当我们同在一起》了。

每个人都有他的抱负与理想。觉得自己没有多写点东西在这儿,感觉上很对不起自己身为博主的责任,竟然让《当我们同在一起》成了“当我们同在一起”。“当初”的当、“当时”的当,讽刺着自己的懒散,让“我们同在一起”成了过去。


做出改变才行啊!不能让“当初”和“当时”来取代《当我们同在一起》的“当”才是!


嗯,带有随着心情漂浮不定的写法,带我重新出发!能够走得多远、多久呢?那才是重点!



3 comments:

  1. 算真的,我自己也有点抱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写的蛮多的,如果觉得有点抱歉的话,那我一定是90度鞠躬、跪地求饶了……

      Delete
  2. 确实很久没有看到你更新了,欢迎回来!!!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