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pril 2013

巧合

有时候,你会发现人生充满巧合。又或者说,人生本来就是由一连串的巧合组成起来的。单单是你的诞生,就是因为精子和卵子的巧合受孕。

加入《当我们同在一起》后,认识了好几个不错的博主。有共同的喜爱歌手,有共同的部落格理念,有共同的目标等,因为《当我们同在一起》,博主们巧合地聚在一起。

团写小说的出现,从原本的第一章,慢慢演变到今天的第十四章,而第十五章,也即将上载到《当我们同在一起》了。而这第十五章,正是由我来写的啦!结果,出现了极巧妙的巧合,当你知道后一定也会惊讶,被这巧合给吓到。

团写小说里的夕夜,我一直以为是个虚拟人物,并为她创了个虚拟的过去。没错,我是用了“以为”这两个字。原来,夕夜这个人并不是个虚拟人物,更拥有着我所写的“虚拟过去”。是不是很巧妙?是不是很玄呢?就连博主幻月·影歌(Elune)都惊叹了。为了吊大家的胃口,我还是不说是怎样的过去了,到时候等我上载到这儿后,大家就知道啦~

不过,也因为巧合,州级辩论比赛竟然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前个星期左右。正是这个巧合,由六个中六学生组成的辩论队伍差点就瓦解了。没错,我用了“差点”这个词。原本只剩下两个人,打算加中四学生,却遭到老师极力反对。最后,终于勉强说服另外两个中六学生,凑足四个人上场了。还真是巧合啊~


巧合,忘了说,我也是因为巧合,才写下这篇博文的。

呵呵,巧合的经典搞笑照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