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pril 2013

玩笑

愚人节,你被玩了吗?

我必须承认,自己很容易相信别人,尽管自己也很喜欢开玩笑欺骗他人。有时候,你会觉得愚人节可以大开玩笑,整蛊身旁的朋友,让他们深呼吸,气自己的天真,太容易相信别人。的确,这是一个增进互相感情的好方法。不过,只局限于非心胸特别狭窄的那种。

对我来说,愚人节只不过是个很普通的日子,并没有特别想要整蛊哪些人。不过愚人节前夕,我倒是“恐吓”朋友,要她小心一点,不要被我骗得团团转。老实说,只要我想要,每天都能是愚人节。只是骗人之后,不会加上“愚人节快乐”,那感觉上你更像是愚人多点。

倒是,谷歌和优管(Youtube)趁一年一度的愚人节,戏弄大家一番了。

今年的愚人节,你,被玩了吗?



2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
      印象中,我今年还是头一次在愚人节被别人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