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明年的你


我们来玩个游戏,趁现在2013年初,预测一下,明年的自己会是怎样的。把你的预测写下来,到了明年的今天,再读一读今年的预测,看看自己预测得准不准确。前提是,如果还活着。(大吉大利,新的一年竟然乱说话。)

我想我会变瘦。去年服完兵役后,从原本的46公斤变成51公斤,虽然还是过瘦,但至少比较好。而去年测了一次自己的体重,发现自己变成47公斤了。很想增肥,这是那些减肥人士永远不了解的心理。

我会变得很无所事事。今年考完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后,距离大学开课(前提是,如果我成功挤进大学)还有一大段时间,所以我会闲着没事做,可能会继续写我的小说,但部落格更新次数很有可能会减少。

我可能会回到学校,训练学弟们打鼓。不过,这个可能性感觉上不太高,因为我妈妈本身也开始厌恶我常常到学校打鼓了。

没有办法摆脱单身的身份,而且还是喜欢着那个女生,呃,挺倒霉的女生。会喜欢多久?不知道,应该会到2014年底吧?或是更糟糕的,准备经历另一个痛苦的四年。

而明年的我,还会更新部落格、还有偶尔来《当我们同在一起》玩一玩~

好了,看完了我对明年的自己的预测后,欢迎你也来为自己预测吧!反正也只是玩个游戏,准确不准确,都不会有奖赏或惩罚。


4 comments:

  1. 哈哈,你喜欢来《当我们同在一起》玩? xD (开玩笑 :P)

    ReplyDelete
  2. 是个不错的游戏哦!!! =]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想赞老大的comment但是才发现赞不到,因为这里不是面书。 xD
    (y)

    话说你敲的是什么鼓啊?是24节铃鼓吗? O-O (认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