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新的尝试

今天我终于加入了<当我们同在一起>这个平台成为博主。我感到很关荣+很荣幸+很开心。林顺成(kor kor)告诉我说在这里写博客题材不限、而且每个月只需更新一次、这对我来讲简直就是小事一桩嘛←.←开始骄傲了xP 。

是的、当林顺成(kor kor)把我加入这个大团体后、我当下的心情真的是不言而喻呗!整个人激动得差点在电脑前跳来跳去、滚来滚去、guling来guling去。哈哈、我兴奋得手舞足蹈、还跑出去告诉妈妈;我得了!!!Oh Yeahhhhhhh!!!!xD

这对我来说呢、确实是一个新的尝试。做人嘛、什么都会有第一次、什么都必须尝试。哈哈、而我的第一次就给了<当我们同在一起>这个博客。所以、恭喜咯、<当我们同在一起>。

哈哈、我承诺、今后会定时每个月来这里更新的。好不好?

鉴短情长、言而不喻、就此搁笔。

下笔于-
:;Jess3y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