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15

渴求

后来才发现,我是能有多么容易被感动 —— 题记



能这样说,我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却表面装扬不在乎的人。昔日的旧梦,感情牵绊能有多么清晰的体现出自己的幼稚。总是不安焦虑、却又能不顾一切为他而去改变生活的一些小习惯。

以为自己是理智的那能使有多么错误的想法。

他曾和我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以前的我很幼稚,明知你是早睡的人、却天天在值班夜班的时候打电话给你,而你每天刚放工回来还是很愿意接我的电话。对不起。” 那时候能够深深感受自己的罪恶深重,我除了对不起很多人以外,其实最对不起的应该是他。那一夜听他说出口的话语,在他面前我只是笑着保持缄默。但却回到宿舍的同时,眼泪犹如未扭紧的水龙头哗啦啦不停的在流。

我从未向他解释我所作出的任何一个决定。这能更为体现自己的幼稚无知。我的任性自大。我的狂妄恐慌。我的不安焦虑。

我一直都在渴求被爱被呵护的感觉,却忘了许多事情是互相的。信任是互相、迁就是互相、当然被爱,也是。当明白是互相的定律了以后,才发现其实在整个过程中我一直都无意的在做着渴求互相的动作。渴求他也能够有所一天,那样对我。

虽然身边的很多人都无法明白自己对于感情的决定,也有很多人争锋相闻流传种种对于以前的我们的不存在“传说”。但,只能说一切都只是过去式,就像一缕烟被风带走后无疾而综。曾经恨过,因为明白那是爱过。

纵然有些小动作、有些属于他的特定生活作息还余味残留在我的人生中,而我也在无形中的实践着。可我从不后悔过,只因为是他让我看见最脆弱不堪的我、也明白,其实,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我充其量只是个渴望被爱被呵护容易被感动的小女人。

而我也有着开始,不勉强自己变强的念头。 :)


::我们一直都在华丽的岁月里,蹉跎的等待着::





1 comment:

  1. 你总会因为他而让自己变得更好。这一点其实蛮好的,但是如果能因为自己而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会更欣慰。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