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14

保持联络?

毕业的那一年,大家互相交换纪念册,写上自己的个人资料。那时候大家还不过是小六年龄,最爱在纪念册上写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童言童语。最后,这纪念册成了回忆,也是因为当初想要保持联络,记得我们都有彼此,哪怕难以见面。

慢慢长大后,大家各奔东西,分道扬镳,升上不同的中学,踏上截然不同的路。有的很幸运,能够继续享受在一起的愉快;有的必须忍受回忆过去的痛苦,继续往前迈进,离得越来越远。最担心的是大家形同陌生人,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保持联络四个字成了荒唐的笑话,大家都失去联络了。

马航MH370至今还没有消息。失去联络后已经过了四五十个小时,大家聚在一起,凝聚祷告的力量,期望大家都能相安无事。最遗憾的是,外界还有少数害群之马的存在,不停散播谣言,发表煽动性言论。


凶多吉少,奇迹正是为了这样的情况而出现。大家,都还好吗?

2 comments:

  1. 那些人真是得空没事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喜欢受到众人的关注,没有才能,利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