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新血

你们,好。

其实,算是近几天的事吧,才加入《当我们同在一起》。为什么想加入?只能说,唔,就想找个能让自己更认识文字的平台。当然,还有机会和更多热爱文字的人们交流。就,那么简单吧。

绕回自己吧。笔名Xinz Soh、自称干物女、理科生、九月の天空博主。虽自己的生活一点都不宅,可觉得自己的思想总是和“宅”有着密切关系。曾在这里留过痕迹,作客的那一篇糖果。(这,算是警察在穿短裤时期的事情了吧?)喜欢文字尤其诗词,却对语文那一块有着严重缺乏那么一些的天分。

宁愿热死也不愿冷死;热爱动漫,那热爱程度却是忙起来可以丢在一边的那种;喜爱啃书,偏独钟张小娴;情绪多变,却较倾向开朗大刺刺那块;目前为止未曾留过长发;最近迷上篮球。

好奇自己会是什么模样?其实,我不难认。如果某天在大街上看见高度快一七零、脸上架着眼眶、蓄着有刘海的短发、偏向那么一点点中性打扮、走起路来根本不像女子家的女孩,你可以怀疑那是我了。

我从未那么正式介绍过自己,这,是第一次吧。

就,希望我这块新血注入后能够带给这天地有着平常一丁点不一样的氛围,抑或能掺杂着干物女那么一丁点气味。呵,这么说会不会显得狂妄自大?不过,再怎么说,希望你们能够习惯我的文字、续而喜欢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