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冷了一点

是谁含冤受辱?原是热情夏天,却有种白雪纷飞,寒酷冷冽的感觉。再过几天就是普天同庆的国庆日,但无法感受到欢庆56年独立的热闹。今年的国庆似乎冷了一点。

是不是大家都把焦点放在其他事情?这回党选,那儿重选,无限的可能性还停留在有限的想法里。其实我觉得无论口号是否抄袭,只要办得到,那就是好口号。但如果抄袭后却又死命不承认抄袭,那绝对有所问题。只是无限的可能,会不会被有限的能力和环境而止步?

华小课题停留在国文加课一事起争执。是好是坏?全以大局为重。既然国文科时间的增加,并不会减少华文科时间,更不用说是英文科了。毕竟废除英语教数理后,腾出的120分钟,用来增加60分钟国文科,并不算是过分。

真正的冷酷凶手依然逍遥法外。法庭宣布无罪的那一刻,是天有眼,还是一手遮天,都不便多做评论。一个性命,花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换来的只是一场空。民间所流传的故事真伪,恐怕难以证实。为这一次的国庆,增了一些风雪。


重新关注这个国家,它已经走了56年。或许它走得令自己不甚理想。既来之则安之,学会接受,继续爱这个国家吧!它需要更多的支持。爱国,不一定爱执政者。
茫茫白雪中的温暖小屋,会不会是冷酷现实中的爱?



2 comments:

  1. 爱国,不一定爱执政者,说得对!!! =]

    ReplyDelete
  2. 国家根本就不是属于任何人,马来西亚是属于全部马来西亚人的

    ReplyDelete